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交行北京分行关于启用新的处理系统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36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将于2006年5月28日启用新的个人金融业务处理系统,关于此次调整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尊敬的客户: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将于2006年5月28日启用新的个人金融业务处理系统。为了使您尽快
了解新系统的功能,充分享受我行为您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特别提示

  1.系统升级后,客户首次持各类存折办理柜面业务时,须先更换新凭证。原存折由银行收回,各类存单可直接使用。

  2.一个客户对应一个查询密码,用于登录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多媒体查询机等电子渠道;涉及账务的交易仍使用对应账户的交易密码;取消基金、外汇宝专用密码,基金交易使用借记卡密码,外汇宝使用查询密码登录电子渠道;银证通券商端密码维持不变。

  3.凡在多媒体查询机上操作同城卡卡转账的客户,须到柜面重新办理签约手续。太平洋借记卡自助转账签约业务的具体变更事项见附件。

  4.凡在自助渠道操作卡折转账的客户,须到柜面办理签约手续。

  5.2006年5月27日前的太平洋卡交易明细,2006年5月27日起,客户可通过010-66212000进行电话查询,自助渠道不再提供查询服务。

  二、系统优化的功能

  1.实现太平洋卡和人民币全储种的全国通存通兑。通兑方式由客户在开户时确定,原有账户的通兑方式也可进行调整。

  2.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多媒体查询机等自助渠道办理卡储、外汇宝和基金等业务。

  3.实现储蓄存单、折柜面异地口头挂失功能。

  4.增加了卡备用金自动约转定期、零整、教育储蓄、活期等功能。较原活期储蓄存折自动约转其他储种功能更方便了客户

理财

  5.增加了太平洋借记卡柜面补卡功能。

  6.增加双利账户转存频率。签约次日起,系统每天判断一次卡备用金账户余额,满足转账条件即生成一个卡通知存款账户;卡内可能最多有7个双利通知存款账户。

  7.零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记息方式由按月积数调整为按日积数记息;漏存补存规则由“漏一补三”调整为“漏一补二”,即上月漏存,则客户当月应补齐上月漏存金额并存入当月金额。

  8.个人基金业务。增加了基金组合投资和多笔赎回功能;定期定额申购的首次扣款日由客户自行约定;开通货币市场基金自动代客申购业务。

  9.外汇宝业务。增加组合挂盘方式和修改挂盘

汇率功能;挂盘的有效期由每日21:00至次日21:00调整为在一天至七天内自由选择;取消每日23:30至23:45的短暂停盘;实现24小时外币定活期存款互转;客户在周末交易停盘时可登录外汇宝系统进行查询;交易起点金额由300美元调整为50美元;点差优惠分档起点由2000美元调整为3000美元,20000-50000美元档调整为10000-50000美元档。

  10.三个月期通宝天天盈产品的付息方式由到期一次还本付息调整为每个月付息一次。

  11.港币

理财产品的计息方式由ACT/360调整为ACT/3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