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银行卡跨行查询收费 > 正文
 

中行今日公告跨行查询费每笔0.3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慧)在交行率先公告6月1日起实行银行卡跨行查询收费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四大国有银行开始有所行动。记者昨天了解到,四大行之一的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将于今日在其网点发布跨行查询收费公告,收费标准与此前交行公布的标准相同,每笔跨行查询收费0.3元,与此同时,记者获悉,工行、农行等银行也将于近日公开此消息,四大行同步于6月1日起收取跨行查询手续费已成定局。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行将于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收费公告,具体内容与此前交通银行发布的内容相近,而收费标准同样定为每次0.3元,境外查询也是4元。据悉,此前四大行对于跨行查询收费已经形成默契,都将在6月1日起收取,标准也完全一样。

  工行上海分行和农行上海分行有关人士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本周内将发表公告。

  除四大行之外,深圳发展银行有关人士也对记者表示他们将于6月1日起收费,但是收费标准较交行低,每次收费0.2元。该行有关人士解释说:“我们收取的是交易行和银联收取的费用,至于本行的费用则免去了。”中信实业银行此前曾在其他省市宣布收费,其上海分行电话银行服务人员则表示尚无明确答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