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恒生银行未来三年内地业务网点增至30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7日电 (记者 王悦欣) 香港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柯清辉表示,未来3年,恒生银行计划投资超过10亿港元,将内地的业务网点从现在的12个增加至30个,其中东莞办事处今年将升格为分行。

  柯清辉近日在此间说,恒生银行计划在5年内,将内地业务占恒生银行除税前溢利的比率增加至10%,并通过在内地城市增设更多以支行为主的业务网点加强服务。

  据介绍,目前恒生银行在内地共有12个业务网点,主要分布于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深圳支行已于去年1月开业,福州分行则迁往新址配合业务拓展,北京的代表处已升格为分行。

  受惠于内地贷款的带动,恒生银行去年在香港以外使用的贷款总额上升31.1%,达158.76亿港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