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原副行长于大路被判处无期徒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今日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原副行长于大路受贿、挪用公款、行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于大路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中国法院网消息,法院认定于大路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北京一中院经审理认为,鉴于于大路因涉嫌犯受贿罪被羁押后,能够如实供述司法机关尚不掌握的挪用公款的事实,对其所犯挪用公款罪应以自首论。

  法院认为,被告人还能够主动坦白部分受贿事实,并揭发他人重大犯罪线索,具有重大立功表现,且认罪、悔罪,故对其所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予以减轻处罚;对其所犯行贿罪予以从轻处罚。

  同时,北京一中院还采纳了于大路及其辩护人关于于大路所犯挪用公款罪应以自首论,请求法庭减轻处罚;积极退赔赃款,认罪、悔罪的辩解及辩护意见。根据于大路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一中院作出了上述一审判决。

  于大路,男,51岁,研究生文化,原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曾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会部主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助理。(王文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