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刘明康看望慰问农行干部员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33 新浪财经

  充分肯定农行2005年工作 勉励农行新年再上新台阶

  2005年岁末的最后一天,京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小雪。晚上七点四十分,迎着雪后的寒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一行来到了农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正在那儿进行年终决算的干部员工。刘明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农行2005年工作,勉励农行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在北京分行营业部大厅里,刘明康向正在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仔细询问每个柜台的业务开办情况。随后,刘明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在中国银行业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大潮里,农业银行是重要的一员,在即将过去的2005年,农业银行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做了很多工作,从案件的专项治理到确立战略定位;从狠抓资产质量、狠抓不良贷款下降到业务拓展和人才的培训、培养;从新理念的培育到国际业务的拓展以及潜在战略伙伴的协商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刘明康着重指出,农业银行3万多个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为了祖国的经济建设,为了人民的生活需要,兢兢业业,表现了很好的敬业精神,他们恪尽职守,对工作从严从细,充分体现了新时期金融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光荣风范和崇高精神。刘明康最后衷心祝愿,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农业银行党委领导下,农业银行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征途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创造更大的辉煌。

  陪同慰问的中国农业银行行长杨明生表示,刘明康主席的一席话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也是一个极大的鞭策,我们听了后很欣慰、很激动,同时也感到压力很大。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

银监会的监管下,按照银监会的监管要求,从严治行,全面提高农业银行经营管理水平,在新的一年里迈上一个新台阶,去创造我们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来感谢监管部门对农业银行的关心与厚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