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渣打提前完成收购韩国第一银行 整合将稳步推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8:0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凌翔 综合报道

  渣打银行4月15日宣布,该行已经完成了对韩国第一银行的收购工作,该行同时表示,将韩国第一银行融入渣打银行的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渣打银行为收购韩国第一银行支付了3.4万亿韩元(合33亿美元)的现金。

  渣打银行的董事长桑德森表示,渣打银行认为韩国第一银行具有增长潜力,因此进行了此次收购。桑德森称,很高兴能在比预期更短的时间内提前完成此次收购交易。

  渣打银行集团行政总裁戴维思则表示,韩国第一银行与渣打银行的整合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渣打银行会将韩国第一银行的全国业务平台与渣打银行品种多样的批发银行产品和消费银行产品紧密结合,此外,渣打银行还将借助其国际网络来帮助韩国企业,而所有这些都将促使渣打银行的业务实现大幅增长。戴维思表示,此次收购必将提升渣打银行2006财政年度的收益水平。

  在渣打银行完成收购韩国第一银行后,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韩国第一银行的长期本地货币与外币评级同由BBB-调高至A-。评级展望为稳定。而其短期评级则由A3上调至A2。标准普尔称,评级反映韩国第一银行在被渣打银行全资拥有后,可从母公司处获得支持。随着整合工作进行,标准普尔预期,该行整体盈利将逐步改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渣打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