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银行金融状况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金融监管服务局11日说,由于风险资产的增加抵消了巩固资本基础的努力,去年韩国银行的金融状况更加恶化。

    金融监管服务局当天公布,至去年12月底,韩国18家商业银行和国有银行的平均资本充足率从一年前的12.75%跌至12.28%。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的规定,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应该保持或高于8%。

    去年,韩国银行的资本增加了12.1%,而与此同时,它们的风险贷款却增加了16.41%。

    据金融监管服务局的数据显示,韩国银行的平均资本充足率高于美国银行(12.23%)以及英国银行(12.05%)。 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