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兴银行成功完成增资扩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法国第二大经济类报纸《论坛报》10日在其网站上报道说,法国兴业银行的增资扩股计划获得了成功,所有的大股东都进行了申购,而申购资金接近筹集资金的两倍。

  据报道,兴业银行增资扩股计划进展顺利,所有的大股东都参与了申购,他们或认购与所持股权等额的股份,有的大股东所申购的股份还超过了其现有股权。申购资金总计超过100亿欧元,是兴业银行筹资额的1.84倍。

  法国兴业银行今年1月曝出巨额欺诈案,其交易员违规操作给银行造成了近50亿欧元的损失,一时间市场上盛传兴业银行将被收购。2月11日兴业银行宣布推出增资扩股计划筹资55亿欧元,希望以此解决自有资金问题并平息恶意收购的传闻。(据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