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标准银行去年实现主营收入增长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邹靓

  南非标准银行昨日发布2007年财报显示,标准银行20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益130亿南非兰特,同比增长22%。工商银行目前已成为持有20%标准银行股份的少数股东,双方领导代表组成的战略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08年3月在北京举行。

  2007年全年,标准银行实现主营业务收益130亿南非兰特。其中企业与投资银行部门的主营业务增长34%,私人银行部门增长18%。集团每股净收益达9.606南非兰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整个集团的股本回报率(ROE)达24.8%。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