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控股07年盈利21%达19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汇丰控股3日公布07年业绩,截至2007年12月底,汇丰控股盈利191.33亿美元,较06年同期的157.89亿美元上升21%,符合市场预期,每股盈利1.65美元,建议派末期息每股0.39美元;期內营业收益净额上升13%至617.51亿美元。

  汇丰控股主席葛霖表示,集团将会继续大力拓展新兴市场的业务,其中亚太区及中国将为扩充的主要市场,目标是该地区内业务占到集团整体比重的60%。至于汇丰是否会增持交通银行中国平安的股权,葛霖表示,由于目前内地对外资企业持股量仍有限制,故目前言之尚早;对于中国平安计划在内地发行可换股债券融资,则是平安管理层的决定,汇丰将与平安维持策略伙伴关系,合作发展内地保险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