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CEO因洗钱案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7:02 北京日报

  新华社巴黎2月3日专电据法新社3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布东因涉嫌洗钱,本周将在巴黎出庭受审。这一消息对陷入巨额损失丑闻的兴业银行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法国兴业银行、巴克莱银行法国分部、巴基斯坦国民银行和马赛信贷银行等4家银行,由于涉嫌在1997年至2001年间支持在法国和以色列之间的洗钱活动,于2006年7月受到法国司法机构的指控。法国检方指控兴业银行在知情的情况下参与了洗钱行动;而布东明知内情却仍姑息纵容。

  不过兴业银行的代理律师否认了全部指控,并坚称布东对洗钱一事毫不知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