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收购荷银遇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1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巴克莱银行对荷兰银行收购再出波折,巴克莱银行CEO周二表示,如巴克莱在收购谈判中不能争取到优惠条件,则会马上停止收购谈判。

  首席执行长John Varley在给员工的书面通告中表示,如收购成功,这将成为世界上最大银行并购案,并购后新银行的总市值将超过1750亿美元。

  荷兰银行对这次收购也曾乐观表示,称公司因有机会与巴克莱达成交易而“感到振奋”。但是面对巴克莱的逼人之势,这家银行也毫不示弱:“如果未来没有合并议案,我们不仅会考察继续保持公司独立的可能性,还会探寻其他的替代方案。”此消息传出后,在周三阿姆斯特丹股市的常规交易中,荷银的股票下跌1.1%,跌幅低于欧洲主要股市。巴克莱在伦敦上市的股票则高收0.9%.(孟斯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