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军中国零售银行业务 德意志银行首战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若斌 苗燕

  本周三,德意志银行宣布在北京启动其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正式开展在华的零售银行业务。通过在北京的中关村支行和上海的黄浦支行,德意志银行将向内地的个人及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金融产品及顾问服务等服务。这意味着这家集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于一体的全能银行第一次在中国开展零售银行业务。

  在开业仪式上,德意志银行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亚太区总裁谢鹏德(Peter Schedl)说:“对于德意志银行而言,中国的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中高端客户人群,以及私人客户和中小企业对先进金融解决方案的需求使其成为一个蕴藏巨大潜力的市场。”

  作为欧洲资产规模第二大银行集团,德意志银行由两大业务板块组成———企业与投资银行 (CIB) 和私人客户与资产管理 (PCAM)。而在德意志银行的战略勾画中,投资银行业务是踏入中国的第一步。

  对于新的发展目标,德意志银行中国区主席张红力表示,“德意志银行在中国与许多顶尖的企业和机构客户都建立了稳定的关系,并参与了许多最大型和最具创新的投行业务活动。如今,我们又将专业的全球金融服务延展到了私人和工商企业客户。”据了解,其中将包括针对高端客户的个人

理财服务和针对购置房产、汽车以及教育等方面的个人信贷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