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北美公司高管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4: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因受次级抵押贷款恶化拖累汇丰北美公司高管地震

  据新华社电由于汇丰北美公司次级抵押贷款坏账可能会达到105亿美元,汇丰北美公司出现人事地震。欧洲最大的银行———汇丰集团22日宣布重要人事变动,汇丰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CEO)及汇丰美国公司CEO人选均发生变更。

  汇丰集团当天发表声明说,博比·梅塔已于本月15日辞去汇丰北美地区CEO以及汇丰金融公司CEO职务。原汇丰金融公司首席运营官布伦丹·麦克多纳将出任该公司CEO。

  公司同时任命保罗·劳伦斯为汇丰美国公司和汇丰美国银行CEO,替换桑迪·德里克森。劳伦斯还兼任汇丰北美地区投资银行的负责人。

  业内人士认为,汇丰集团进行上述高层改组是为了改变公司在北美地区的经营状况。据汇丰公司本月7日发表的财务预警报告,今年公司在美国贷款方面的坏账可能会达到105亿美元,比分析人士预测的还要多1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