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渣打银行放弃竞购韩国LG Car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40 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已退出对韩国信用卡公司LG Card的竞购,但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新兴市场银行有望于今日签署协议,购买巴基斯坦联合银行(Union Bank)57.5%的股份。

  对韩国最大信用卡发行商LG Card的投标报价应于本周递交,该公司第一大债权人韩国产业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计划迅速选定一个优先买家,然后在10月份完成此次出售。

  渣打银行行政总裁戴维思(Mervyn Davies)昨日表示,该英国银行已不再是潜在竞标者。

  对渣打银行而言,昨日更为积极的消息来自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央行官员宣布,渣打银行已同意以每股91卢比的价格收购该国联合银行股份,收购总额约2.95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法尔汉·博哈里(Farhan Bokhari)伊斯兰堡、简·克罗夫特(Jane Croft)伦敦报道

  译者/ 陈家易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