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银行与摩根大通第2季收益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33 新浪财经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昨日公布了出人意料的较好季度收益,与花旗集团(Citigroup)周一公布的失望数据形成对比。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在美国各银行集团中分列第二和第三大。

  受到收购MBNA信用卡业务的推动,美国银行季度收益上涨18%,至54.8亿美元,使其基本收入首次超过花旗集团,花期集团的收益为52.6亿美元。美国银行也已接近于取代花旗集团成为全球价值最高的金融服务集团。

  受到投行业务强劲表现的推动,摩根大通也公布了较好的第二季度业绩。

  英国《金融时报》戴维·怀顿(David Wighton)、本•怀特(Ben White)纽约报道

  译者/牛薇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