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国际银行业 > 正文
 

瑞银北京分行获准衍生产品交易执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瑞士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日前已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可以经营衍生产品交易业务。

    瑞士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金纪湘表示,获得这牌照将有助瑞银拓展在中国的定息、利率及外汇业务,同时可为瑞银财富管理的私人客户提供结构性存款产品。北京分行目前只经营若干类别的外汇业务。

    金纪湘说:“中国衍生产品交易市场的增长潜力十分可观。瑞银获得这个牌照后,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使他们可以充分利用瑞银全球领先的衍生产品交易平台及专业人才。瑞银将为企业客户、机构投资者及财富管理的私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以助他们管理其特有的利率及汇率风险,并提高投资回报。”

    瑞银去年5月获得北京分行牌照后,分行于去年8月开业,到目前为止提供外汇存汇款和外汇买卖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瑞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