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曝光台 > 正文
 

银行卡被吞挂失遭拒 电话挂失卡内钱财已不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3: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言) 先是银行卡被吞,接着卡就没了,马上挂失,发现卡里的钱也光了。一环扣一环,让赵先生有些猝不及防。

  银行证实,是一个团伙取走了钱。

  吞卡后3分钟,卡没了

  昨日,家住于洪区的赵先生到建设银行于洪支行自动提款机取钱。

  10:05,赵先生向提款机输入自己的建行龙卡密码。

  据赵先生回忆,当时他的身旁有四五名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女。输入密码后,提款机没有反应,提款机屏幕上出现了“咨询请拨打95533”的提示。

  赵先生马上拨打这个号码,但没有听懂对方的语音提示。同时赵先生发现,龙卡也取不出来了。

  赵先生马上用手敲打与提款机一臂之隔的银行玻璃窗。

  一保洁工示意他进来说话。

  赵先生怀疑身旁几名南方人,但一想卡已经被吞了,他们不可能取出来。

  他立即跑进银行,来到2号窗口。在说明情况后,一名工作人员打开取款机的后箱。

  “你的卡已经没了。”赵先生不信,他看看表,时间是10:08。

  用电话挂失,钱丢了

  赵先生要求2号窗口的工作人员马上给自己挂失,但遭到对方的拒绝。

  “他让我自己用95533挂失,但我根本不会用这个服务系统。”赵先生说。随后赵先生给妻子打电话,告诉她龙卡丢了,赶快挂失。

  当赵先生的妻子用座机挂失时,发现卡上的2500元已经被取走了!

  该银行保卫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看过赵先生插卡取款时的监控录像,“是个团伙,大概四五人。”银行已经证实,赵先生龙卡里的钱是被人在距离建设银行于洪支行大概500米左右的一家交通银行取走的。

  建行于洪支行市场营销处姓付(音)的工作人员解释:顾客办理挂失应该提供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卡号。

  对于紧急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是否应该为顾客挂失,这位工作人员认为“应该具体分析当时的情况,比如工作人员是否忙于业务等”。目前,赵先生已报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银行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