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没离身1500元不翼而飞 疑有人在ATM上做手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5:5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头天取钱次日卡上金额被盗,失主疑有人在ATM 机上做手脚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 刘鹏 实习生 王绪福) 前一天在ATM 机上取钱,第二天卡里剩下的1500元钱就分文不剩,市民王女士在1月29日发现了这样的蹊跷事。王女士介绍,银行卡一直随身携带,密码也只有自己知道,怀疑有人在ATM 机上做了手脚。目前王女士已向警方报案,此事正在调查中。

  “就是插卡取钱,和平常一样没什么区别。”王女士介绍,1月16日晚7时许,她来到位于广饶路靠近胶宁高架路的一家银行,由于当时银行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旁边有ATM 机,她便在ATM 机上取了1500元钱,“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我也没想到会发生什么意外,所以也没什么防备,就像平常一样正常操作取了钱。”

  王女士介绍,取完钱后卡里还剩下1500元钱,可当她在1月29日通过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余额时,发现卡里剩下的1500元钱竟不翼而飞,分文不剩,“我当时很吃惊,还以为是自己已经取走或刷卡消费掉了,可我仔细一想,自从1月16日取完钱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用过这张银行卡。”

  1月29日,王女士就去了银行调取了自己的银行卡交易记录,发现卡里的钱在1月17日下午 1时13分,在位于鞍山二路的一家银行被取走。“我根本就没去过这个银行,又怎么会在那里取钱呢?肯定是被别人取走了。”王女士说,银行卡自己一直随身携带,密码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身边的人也不可能把钱取走,由于银行的监控录像需要2天到3天的时间才能调出来,究竟是什么人取走了自己卡里的钱,她现在还不清楚,“怀疑是在ATM 机上取款的时候被别人盗走了密码,然后把我的钱取走了。”目前王女士已报案,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