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YOUNG卡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19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YOUNG卡全新上市


招商银行YOUNG卡全新上市

    信用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潜在优质客群成为各发卡机构竞争的焦点。职场新人就凭借现阶段旺盛的消费欲望和即将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巨大消费潜力备受青睐。2010年8月,招商银行YOUNG卡全新上市,为职场新人提供种种生活、理财方面便利的同时,致力于培养该人群健康科学的理财观念。

    此次招商银行发布的YOUNG卡为银联单币卡,卡面有白色,黑色两套底色,大气的“YOUNG”字体呈右上方对角线铺陈其上,年轻族群自在随性又不失坚忍的寓意不言自明。精致的卡面设计之外,YOUNG卡结合年轻族群生活需求和消费习惯,针对性地推出强大的全网络支付、额度持续升级、取现优惠、账单分期付款等特有功能。

    网络化:打造全网络操作平台

    年轻人已经习惯于网络化生存。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网民的数量达到4.2亿,其中29岁以下的网民占了59.1%,网络已经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据此,YOUNG卡度身打造了强大的网络支付、网上银行和网上还款功能。淘宝、腾讯、京东、中国移动、卓越、携程、各大航空公司等各类网络交易都可应用,轻松地完成网络支付。还可随时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账务信息、设置还款方式,缴纳电费水费煤气费手机费,为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减少了很多烦恼。而消费之后登录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或者易宝等网站,使用其他银行的借记卡为招行信用卡转账还款,安全可靠且无需手续费。

    升额度:好信用换来高额度

    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热爱潮流、乐于消费,而初入社会的资历让信用卡额度还未累积到较高水平,错失一网打尽心爱商品的机会。腾讯网发布的《2010年中国信用卡用户使用行为报告》显示,70%的年轻持卡人更关心信用额度问题,YOUNG卡额度持续升级的功能为年轻人的时尚消费解决后顾之忧。全新上市的YOUNG卡将视年轻人的用卡及还款情况,提供每6个月即可享受额度升级的机会。随着持卡人良好信用记录的不断积累,透支额度也会随之提升,无形中培养了持卡人的诚信意识。

    取现金:随时随地想取就取

    一时现金周转不开是职场新人偶尔面临的境况。调查显示,近五成的职场新人在工作初期都会面临应急现金的需求。而YOUNG卡“现金随时取”的功能可让职场新人放心消费。YOUNG卡每个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的优惠功能,为持卡人解决不时之需。

    分账单:账单分期轻松还款

    此外,YOUNG卡的账单分期功能也让职场新人的理财更加轻松自如。这种新型的理财功能只需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拨打信用卡客服专线就可轻松搞定,帮助持卡人按月分期偿还账单中的消费金额,自主掌握时间、金额,拥有更自由的空间。原本要一次性付出几千甚至上万元才能购买的商品,现在每月只要付几百元就能提前使用。

   精细化营销,满足年轻群体个性需求

    易观国际的数据显示,18-30岁的年轻持卡人在信用卡持卡用户中所占的比例已超过70%,职场新人已经成为信用卡发卡机构主流或者潜在的目标客群。YOUNG卡的上市既满足了这一具有蓬勃生机的族群的生活消费需求,又有利于合理消费、科学理财的习惯养成。

    这群刚踏上工作岗位的职场新人所具备的良好成长性,是招行零售业务发展的巨大潜力。据了解,YOUNG卡的目标客户集中于都市白领,他们大学毕业不久,拥有较稳定的收入来源,虽然目前属于现金流不足的人生阶段,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将拥有更多收入,意味着他们在将来可能是招行信用卡之外的个人理财、房贷等各种业务的潜在客户。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族群经营、精细化营销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重要战略。在日渐白热化、同质化的信用卡市场竞争中,把功夫做透、针对性满足客群的个性需求才是获取用户群体认可的必由之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