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挂失信用卡为何各行收费差异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3:49  北京日报

  李先生:我的广东发展银行的信用卡丢失后,挂失费竟然高达85元。据我了解,挂失信用卡,各银行的收费标准不同。同样的信用卡,为什么不同银行的收费不同呢?

  广发行客服:广发行信用卡挂失所收取的手续费分为双币85元,单币45元,不再收取挂失后制作新卡的工本费15元。不同银行对客户的服务标准不同,优惠重点也不同。虽然广发行信用卡挂失费用高,但该信用卡享有异地支取不收手续费、遗失后48小时内有保障等优惠服务。

  交通银行客服:交通银行信用卡挂失收取手续费50元,补卡工本费15元,挂失后风险由交通银行承担。

  招商银行客服:信用卡挂失收取手续费60元,不收补卡工本费,挂失后风险由招商银行承担。

  工商银行客服:信用卡挂失收取手续费20元,不收补卡工本费,挂失后风险由工商银行承担。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针对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挂失费用没有做统一规定。因为各家银行有不同服务标准,所承担的风险也不同,而且各家银行服务的客户群也不尽相同,所以,银监会对银行日常服务项目的收费不做统一的规定。王建斌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