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张夏威夷旅行信用卡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39  新浪财经

  8月21日,国内首张夏威夷旅行信用卡在京发布,发布仪式在新光天地举行。据悉,该卡由中信银行、中信旅游总公司携手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共同打造。此卡的推出,旨在整合国际顶级热门旅游资源,为客户提供高端旅游服务。

  据悉,包括新光天地卡友在内的所有中信夏威夷旅行信用卡持卡人参团旅行或分期参团,乘日航飞机赴夏威夷还可获得“十重大礼包”,包括夏威夷旅游局赠送的夏威夷岛服、夏威夷四弦琴以及夏威夷免税店精美礼品,前500名参团者还可获赠夏威夷红木相框,同时,持卡人还有机会参与奖品丰厚的“风情夏威夷摄影大赛”等。此外,中信夏威夷旅行卡还免费为持卡人提供全国独家24小时全球旅游交通意外保险、境内24小时意外入院医疗保险、24小时短信通知等一系列安全贴心服务。

  据介绍,从卡片上市起到2010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将与中信旅游总公司合作,每3个月开展一次“拥抱一夏”主题营销活动。旅游路线经过精心设计,在5天的行程中,持卡人可体验到环岛游览、部落畅游、潜水冲浪、火山观光等多个意趣盎然的游乐项目,并享受全球顶级尊崇的交通、餐饮及导游服务。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我国旅游消费的增幅有所放缓。人们想要出国游,可又苦于预算超支,不能得偿心愿,”在发布仪式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说:“夏威夷是很多人梦中的天堂,卡中心与中信旅游总公司、VISA国际组织、中国银联联手发布这张信用卡,就是为了帮助人们早日实现埋藏心中的夏威夷之梦。”

  对于此次合作,中信旅游总公司总经理季若荔表示,“作为北京地区境外业务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之一,中信旅游在海外旅游业务占比较大。此次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联合夏威夷旅游观光局进行一系列的旅游资源推广活动,在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同时,也拓展了双方的销售渠道,有助于我们获取更多高端客户资源。”

  无疑,中信夏威夷旅行信用卡的问世,将开启我国信用卡旅游服务的新纪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