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银行推紫荆全能借记卡系列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18  新浪财经

  (北京,2009年5月20日)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今日高兴地宣布,即日起推出东亚中国紫荆全能借记卡的系列优惠活动,以此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

  东亚中国副行长林志民先生表示:“我们针对今年底前办紫荆全能卡的客户,提供享有首年年费及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的减免措施。另外,为了更好的回馈老客户同时鼓励新客户,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刷卡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09年7月31日,东亚银行新老客户皆可参加‘紫荆盛事飘香,刷卡尽享好礼’的活动,只需符合相关的刷卡标准即有机会获赠精美回馈礼。”

  刷卡好礼包括新客户只需在活动期间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满1笔、单笔消费金额满人民币150元且卡内余额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轻松获赠防磁卡册一本。此外,在活动期间当月全国前100名的既有客户累计刷东亚紫荆卡消费满5笔,每笔消费金额满人民币100元且卡内余额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获得面值人民币100元的中国移动手机充值卡;或者,当月全国前50名的既有客户累计刷东亚紫荆卡消费满5笔,每笔消费金额满人民币300元且余额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获得眼部按摩器一台。(既有客户只可参与其中一个活动,新客户次月还可以继续参加既有客户的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