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在手上钱被盗 储户状告银行讨损失

  本报讯(记者 张运骄)“我的银行卡从没离开过我,为啥卡上的一万元存款不翼而飞?”两个月前,家住抚琴小区的李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卡上的存款在厦门被盗取,在多次找到开户银行讨要赔偿被拒后,李先生只好将银行告上法庭索赔。

  去年11月30日,李先生来到茶店子东街一家银行取钱,准备购买家具。输入密码后,李先生惊讶地发现自己的一万余元存款变成了数字“0”。带着疑惑,李先生到银行柜台打印清单,才发现自己的存款一天前在厦门被全部取走。“我从来没有告诉别人我的密码,也不认识厦门的人,钱怎么会被取走?”李先生马上向警方报警,但迟迟没有回音。随后,李先生多次找银行方讨要说法,但始终没得到合理解释。李先生认为,是银行方监控不力才导致自己财产受损,他已拟好诉状,要将该银行告上法庭。

  对于李先生的遭遇,业内人士解释说,可能是李先生在ATM机上取款时,密码和卡号被人盗取,然后通过转账或取现的方式将存款全部取走。业内人士提醒道,“市民存取款时一定要将有关凭条保存好,在ATM机上交易时一定要注意保密,小心防范。”

    相关报道:

    取遗款遭拒逝者家属告银行胜诉

    客户投资双利存款造成经济损失后状告银行

    未告知风险致资产缩水 客户告汇丰索赔198万

    妻子被骗子以迷信说法骗走6200元 丈夫欲告银行

    投资理财产品颗粒无收状告银行

    储户错转1.6万元至他人账户 告银行ATM败诉

    克隆存折转走128万 储户状告银行全额赔付胜诉

    福州市民不满VIP客户优先状告银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