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出游银联刷卡优惠多 揣着银联卡行走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6:44  新闻晚报
新年出游银联刷卡优惠多揣着银联卡行走日本
携卡购物优惠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文 JM 崔烨

  主持人:眼下虽然是金融危机,但并不意味着不花钱,而是怎样合理消费。可能正打算出游的您还不知道,日前刷银联卡游日本不仅可以更安全,同时还能获得诸多消费优惠。

  理财聚焦

  携卡购物优惠多

  在日本购物是一大乐趣。尤其是在东京等大城市,免税店、大百货和廉价家电销售店以及百元市场等处销售的众多品牌的电子产品、时装、化妆品以及有田烧等瓷器、茶具、餐具、纸扇、和服、浴衣等传统小礼品,种类繁多。

  友都八喜 (YodobashiCamera)和BIC Camera是日本最大的著名电器连锁店之一,以极为便宜的价格销售家电、手表、化妆品、首饰、服饰、食品、玩具以及其它稀奇的小商品。近年来,随着来日本旅游购物的游客增加,这两家连锁店已经提供银联卡刷卡结算服务和对外国人免税服务。不仅如此,用银联卡消费即可享受95折优惠,满1万日元以上还可以享受5%的直接退税服务。

  现在,中国银联与日本百货业协会携手特别推出百货店促销活动,在东京和大阪地区,选择了日本最大的22家百货店,凡是在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1月31日的促销活动期间用银联卡购买1万日元以上的商品,即可抵扣1千日元。优惠折扣券只限在东京和大阪地区的参加此次活动的百货店使用,每人可索取多张,每张银联卡单次购物可使用一张。优惠券可向各大出境旅行社索取,或致电95516。

  日本游专享品牌优惠

  日本首府东京每年吸引着众多旅行购物的游客前来参观、消费,也是很多明星热衷的购物之地。时值年末,各大百货公司开始降价打折,东京街头也弥漫着让人采购的欲望。

  日本的高档购物,离不开日本的百货公司。日本百货店是从100多年前由服装店向欧美百货公司转型而来,经过1个世纪的发展,“日式百货”已经作为高品质和精致的代名词,得到各国游客的喜爱。

  在东京银座,松屋百货、三越百货以及松坂屋百货等几家著名的百货公司都囊括其中,新宿地区则包括了伊势丹、高岛屋等6家百货公司,涩谷、池袋以及乐町等地,主要的百货公司都纳入此次促销活动中。

  既然来日本旅行购物,就不得不提日本品牌。一向以高品质、高科技著称的日本产品定要收几件入囊。大家熟悉的电子品牌就有索尼、松下、东芝、夏普、富士通等,化妆品则有资生堂、欧珀莱、植村秀、高丝、兰皙欧、蝶翠诗……除此之外,买相机可以选择佳能、尼康、奥林巴斯,买手表有西铁城、SEIKO、卡西欧。这意味着去日本旅行不仅可以在百货商场取得购物优惠,在一些品牌专卖店,同样也可以享受到打折。

  中国银联温馨提示:

  日本邮储、三菱东京UFJ银行、SEVEN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有人网点)、AEON信贷财务公司等机构的几万台ATM可使用银联卡提取日元现金。日本邮储的ATM不支持查询功能。银联卡境外不能进行银行柜面转账和提现。三菱东京UFJ银行、SEV鄄EN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有人网点)、AEON信贷财务公司的ATM有中文界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