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联合中信地产发行金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6:51  中国证券网

  ⊙本报记者 邹靓

  1月6日,中信银行与中信地产联合发布中信地产金融信用卡。该卡是国内首张集团内部联合发行的地产联名信用卡,其用户除享有普通信用卡的各项专属权益外,其突出的服务功能主要在于购买中信地产旗下的楼盘时,将享受由发卡方提供的多重购房优惠及购房后的相关配套服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中信地产金融信用卡用户如购买中信地产旗下项目时,凭卡均可享受购房优惠,并享有优先看房的权益,同时还可获赠中信地产最新开发项目的楼盘信息。中信地产金融信用卡用户在购房后还可享受家装家电分期购买、双重积分等礼遇,并享受中信信用卡各地联盟商户的各种优惠权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