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联境外消费退税 可直接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3: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莉 通讯员易凌) 使用中国银联标准卡在境外消费,其购物消费退税可直接打到卡上。

  据介绍,银联标准卡退税有多项好处:其一,退税款项直接由消费地货币转换成人民币,为持卡人省去货币兑换的麻烦;其二,银联标准卡免收1%~2%的货币转换费,退税成本更低;其三,以银联标准卡退税,持卡人回来后可以自由提取人民币现金,而其他品牌银行卡多以美元接受退税款,不仅会有货币转换费的支出,而且不能在国内自由提取现金。

  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目前,银联卡已可在境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ATM机取款,3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户POS机刷卡消费。开通退税业务功能是银联卡境外消费功能的重要补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