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10元钱看70元电影 银行纷推信用卡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3: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莉) 随着《梅兰芳》、《叶问》、《非诚勿扰》等贺岁大片的上映,多家银行都推出了刷信用卡优惠看电影活动,吸引人气。

  在招商银行刷信用卡半价看电影,交通银行信用卡15元看电影之后,中信银行推出了信用卡“10元看电影”,持卡人以10元的票价,就可在万达影城观看电影。

  目前,处于上映档期中的电影门票价格大多在50~70元不等,这种信用卡看年终贺岁电影的优惠举措颇受市场欢迎。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