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行与北京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59  新浪财经

  2008年12月26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控股集团下属北京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总行个人金融总部岳毅总裁、北京市分行董建岳行长,北京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张虹海总裁、北京发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鄂萌先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开展支付卡业务、相关金融业务及外包服务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受理环境和客户资源共享。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支持北发下属企业北京控股支付卡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兆億通”小额支付卡,双方将发行集中国银行长城卡、行业卡和企业卡功能于一身的联名卡产品,未来还将在支付卡领域开展公司化运作的合作并发行金融IC卡。

  中国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经过百年的发展,中国银行已建立了多元化的业务平台和全球化的机构网络,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经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融服务的洗礼,中国银行的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逐步成为一流服务银行。

  北京控股集团目前投资领域涉及公共建筑、基础设施、燃气、高速公路、水务,以及高科技领域。北京控股支付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控集团旗下小额支付卡增值服务专营公司,将会得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资源共享。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标志着中国银行与北控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掀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银企合作新篇章,对于银企双方今后共同探索科学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再创双赢局面具有积极影响和深远意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