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首发外资银行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1:04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崔吕萍) 内资银行占据整个境内信用卡市场时代终结。昨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该行核心信用卡产品——东亚(中国)银联人民币信用卡,此卡成为外资银行在内地发行的首张信用卡。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包括花旗、渣打以及汇丰等其他外资银行也在积极申请人民币信用卡业务。

  据了解,东亚中国人民币信用卡包括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东亚银行(中国)副行长林志民表示,客户月薪在3000元左右就可申请普通卡。白金卡则要求客户在东亚银行的资产达到100万元-150万元。除普通信用卡业务外,东亚银行(中国)还向持卡人提供灵活的分期付款计划及还款方法,以及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