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联与澳旅游局推真人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3:41  上海金融报

  日前,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在上海共同宣布“自游悉尼新角度电视真人秀”活动正式开始。该项活动旨在以“真人体验”的方式,生动展现中国游客在新州的银联卡支付生活,并推动新州更多的重点景区和商户受理银联卡,方便中国游客享受新州旅游的银联卡支付乐趣。

  据悉,银联标准卡持卡人只要参加设在携程网的网上问答,就有机会成为优胜者,奔赴悉尼参加自助游比赛。比赛过程将由旅游卫视以“电视真人秀”方式拍摄和播出。

  (张文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