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发推出湖南首张联名借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10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清安)昨日,由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和王府井百货共同打造的联名借记卡——“○卡”面市。据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卡”是湖南银行发行的首张联名借记卡,这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有着革命性意义。

  据了解,“○卡”具有浦发银行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并开创了众多业内首创功能,同时具备王府井百货会员所享有的全部服务。此外该卡可一卡多用,让钱包瘦身;申请手续非常便捷,即办即取,额度自定;拥有50天的固定免息期,存钱与消费互不干涉;持有该卡,可长期享受王府井百货全场折上9.5折优惠待遇,除可累计王府井百货会员积分,还可累计浦发银行卡的综合积分。

  业内人士分析,“○卡”更加适合中国人的理财和消费习惯,倡导的是一种冷静、理性的消费。预计简便、功能俱全、折扣优惠的“○卡”,将成为浦发占领市场的有力武器,并有望引发一场消费领域的观念革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