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5: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交通银行宣布携手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易初莲花(中国),面向全国正式发行双币联名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卜蜂莲花信用卡。

  该卡是交行继“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之后,又一次联手国际零售巨头发行的大型超市类联名信用卡。该卡秉承了双币信用卡“一卡在手,走遍全球”的特色,同时还为持卡人提供了刷卡积分兑换卜蜂莲花(易初莲花)现金购物券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专属增值服务。交通银行期望与优质商户卜蜂莲花(易初莲花)的合作,能更好地为持卡人提供专属服务、让持卡人尽享生活购物便利,提高生活品质。(刘晓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