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牡丹信用卡即日起服务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1:27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月23日讯 记者 戴磊 报道 在实现信用卡发卡量突破2450万张、消费交易额突破1600亿元后,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服务将从即日起全面升级。“让服务与您更近”是此次升级活动的主题。

  据介绍,在2008年,工行提出由“规模驱动”向“服务驱动”转化,深度分析客户需求,在整合创新的基础上推出“新产品、新功能、新流程、新服务、新活动”,全面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新产品方面,工行在原有商务卡产品的基础上,独家推出了牡丹运通商务卡并首家推出财政单位公务卡;新功能方面,除了完备的信用卡“分期付款”功能外,工行还将于近期完成信用卡产品与理财产品的对接,客户使用牡丹信用卡(不得使用信用额度)可在工行网点和电子银行渠道购买所有该行销售的理财产品;按照新流程,自2月1日起,工行对外承诺实行在15个自然日内限时办卡;新服务强调为高端客户提供“优先服务”、“专属服务”,同时,工行将于近期推出面向一定的信用卡持卡人的“综合保障服务计划”;此外,相比以前,今年工行将推出更多信用卡优惠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