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银行有望于上半年发行人民币借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琳 任芳)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棋昌8日表示,东亚银行(中国)有望在2008年上半年发行人民币借记卡。

  陈棋昌说,银监会已批准东亚银行(中国)发行银行卡业务,目前正在测试阶段,有望在2008年上半年发行借记卡。东亚银行(中国)还有意在内地设立信用卡数据中心,推动信用卡的发行。

  东亚银行1918年在香港成立,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是2007年4月首批获准成立的法人银行之一。截至2007年底,在内地拥有44个网点。银监会已批准东亚银行(中国)等5家外资法人银行经营银行卡业务。

  陈棋昌表示,2008年东亚银行(中国)将利用自身优势,加大力度推动理财、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而在贷款业务方面,将采取稳健的步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