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元旦3天刷卡8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5:33 贵州商报

  贵州商报讯(李谦)元旦三天,我省刷卡量暴增。据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统计,1月1日-3日,POS交易笔数6万余笔,交易金额8000余万元,分别比去年增长184%和209%,均创历年元旦交易新高。

  元旦假期只有短短三天,不少市民避开出游高峰,选择在市内消费。在商场“血拼”促销的刺激之下,不少市民购物热情高涨,卖场内更是人山人海,结账刷卡排长队的现象较为普遍。

  与往年相同,大型家电商场、汽车销售类等商户刷卡金额仍领先其他行业,此外,百货业、超市、餐饮类商户也是“刷卡大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