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工行推超市联名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圳工行昨日在深圳推出牡丹新一佳信用卡。该卡是由工行深圳分行与新一佳超市联合推出的超市主题联名卡,专为工行客户及新一佳超市会员设计。持卡人可享受新一佳会员的消费折扣、消费积分功能,同时享受工行和银联的特惠网络消费折扣。

  牡丹新一佳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工商银行提供的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资金支持等金融服务便利,享受工行及新一佳双重积分,还可办理工行提供的贷记卡柜面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此外,在农历新年期间,将有“开卡有好礼”、“刷卡送年货”、“启用赠积分”、“生日刷卡拿蛋糕”、“快乐牡丹自由行”等活动登场。(陈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