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发行中国银联标准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今天下午披露,中国银联与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今天在日本东京举行仪式,宣布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正式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在发卡仪式上说,中国银联顺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不仅成为服务于中国的银行卡组织,而且成为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三井住友卡公司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标志着中国银联在日本的业务发展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三井住友卡公司社长月原纮一表示,银联在中国拥有广泛的受理网络,使用银联卡比其他国际卡更方便,三井住友卡公司发行银联标准卡将为日本人去中国旅游和工作带来很大支付便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三井住友卡公司还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联在商户收单、发卡等方面的合作,为中日两国的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三井住友卡公司成立于一九六七年,是日本最早成立也是最大的

信用卡公司之一。该公司不但拥有遍布日本的商户受理网络,还拥有近一千五百万持卡人。

  中国银联目前拥有近两百家境内外成员银行和机构,其中境外成员银行和机构三十多家均发行银联卡。与此同时,中国银联还开通了银联卡在亚太、欧美、非洲等二十六个重要国家和地区的受理业务。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