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银行大宁国际联名信用卡申城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28  新浪财经

  12月7日,兴业银行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行了“兴业银行大宁国际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宣告兴业银行大宁国际联名信用卡正式上市发行。

  兴业银行大宁国际联名信用卡,是兴业银行联手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在上海地区推出的首张集生活、休闲、购物、娱乐于一身的联名信用卡。该卡不仅具有普通兴业信用卡的所有功能和特色服务,同时还可享受上海大宁国际会员的所有礼遇,并可专享大宁国际特定商户的双倍信用卡积分和双重积分优惠,实现了银行信用卡与大宁国际会员卡的两卡合一,该联名卡金卡持卡人更可享受200万航空意外险。

  据了解,为了庆祝此次联名卡的隆重首发,以及即将到来的圣诞和元旦佳节,兴业银行为广大持卡人准备了重重大礼,包括办卡专享礼,开卡专享礼和刷卡满额礼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成功申办该联名卡的持卡人还可获得大宁国际提供的每日2小时免费停车券,更有机会获得大宁国际为持卡人量身定做的个性化台历;除此之外,持卡人还可参加兴业银行12月期间的“圣诞、元旦欢乐送”等活动,可谓是好礼成串,尊享不尽。

  近年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坚持“重质量、上规模、出效益”的经营理念,发展迅速,截止2007年10月,累计发卡量已突破250万张,信用卡业务日益成为该行零售业务的中坚力量,兴业信用卡在国内首创的“积分消费”和“预借积分”等功能也深受持卡人欢迎。随着兴业银行综合经营实力和业务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兴业品牌金融产品推向市场,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全面、优质和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