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联开通信用卡网上跨行还款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蔡臻欣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中国银联总部获悉,银联在线支付网站目前已经开通信用卡网上跨行还款业务,只要持有合作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通过网站即可跨行转账。

  据悉,目前开通借记卡转账业务的银行共有七家,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只要持有上述任何一家银行的借记卡,就可以向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八家银行的信用卡免费转账。用户只需在中国银联在线支付网站上注册,然后绑定还款所用的借记卡,就可以完成转账。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