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三成在校大学生持有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对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内的20多所大学2000多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调查发现,现金仍然是大学生消费的主要付款方式,但是大学生持卡比例从2006年的15.1%大幅上升到24%。

  该调查来源自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对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内的20多所大学大学生的调查。调查显示,目前大学生拥有贷记卡的比例从15.1%提高到24%,不过被调查大学生信用额度普遍不高,八成大学生的信用额度在3000元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