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版牡丹交通卡可透支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0:27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和平)工行北京分行昨日宣布,即日起,该行正式启动牡丹交通卡的升级服务。升级后的新版牡丹交通卡将变身为一张具备透支功能的贷记卡,初定的信用额度最高为600元。此外,新版牡丹交通卡还可通过ATM机、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缴纳罚款,省去了持卡人到银行网点缴罚款的麻烦。

  工行将免除新版牡丹交通卡的使用年费,并承诺以后也不收取此类费用。此外,旧版卡升级为新版卡片,银行也不会收取额外费用。不过,如果是旧版交通卡已丢失或损失的,工行将按北京市发改委核定的21元工本费收取换卡工本费。新版牡丹交通卡的有效期将延长至10年。对于新驾驶员,在申领牡丹交通卡业务时,只要持填写完整的《牡丹交通卡申请表》以及驾驶证、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并交到工行营业网点,工行将按申请表填写的寄送地址为新司机寄送新版交通卡。在新版交通卡推出之后,旧版卡片仍可正常使用。据了解,目前工行并未设定旧版交通卡的有效期,如果持卡人不愿换卡,旧卡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