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家银行48张卡哪张适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19 东南快报

  本报记者 林海 蓝晋平

  工行运动卡让你买运动服更优惠

  牡丹贷记卡 持卡人在对账单规定的还款日期前全部还款,即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若选择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信用额度按还款金额恢复。

  牡丹运动卡 该信用卡近期将在我省正式发行。

  它突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除具有牡丹信用卡的强大功能、优质服务外,在遍布全国的运动场馆、健身俱乐部、体育专卖店、运动会所等特惠商户刷卡消费专享惊喜折扣优惠与服务。

  工商银行还特别配套制作了限量版的纪念套卡,不具有银行卡功能,以满足收藏人士之喜好。

  牡丹运动卡产品分为“圆梦”和“力量”两个系列共八款。其中,圆梦系列五款,均为银联品牌牡丹贷记卡?鸦力量系列三款,分别为美国运通、威士、万事达卡品牌的牡丹国际信用卡。

  牡丹运通卡 将给客户合适的信用额度,并可随着客户良好的信用记录而逐步提高。若原有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要时,可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

  牡丹运通商务卡 可享受到由中国工商银行与美国运通公司以覆盖全球范围的专业服务网络为基础的全球服务与支持。

  牡丹中油国际信用卡 该卡除具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的一切功能外,还享有刷卡加油优惠和多项增值服务。

  牡丹海航国际信用卡 该卡刷卡消费的积分自动兑换为金鹏航空里程,享受海航常旅客计划的各种奖励与服务。

  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 该卡刷卡消费的积分自动兑换为上海航空公司航空里程,享受上航常旅客计划的各种奖励与服务。

  牡丹国美信用卡 该卡除具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的一切功能外,还可享受中国工商银行和国美电器提供的各项优惠和服务。

  牡丹金山信用卡 该卡主要面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及其企业客户发卡,可为企业的购销经营活动增加便捷、安全的支付通道,降低运营和管理成本,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同时为企业的员工个人提供了一个用于公务结算和个人消费的简便支付工具。

  牡丹学生卡 是中国工商银行专为广大高校学生、研究生量身打造的一款国际信用卡产品。缴纳境外发生的考试费用,可以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牡丹世界杯卡 是中国工商银行专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推出的?熏以2006年德国世界杯为主题的国际信用卡。成功申领“牡丹世界杯卡”即可获得世界杯精美礼品一份。

  “快乐‘猪’福”信用卡 卡面设计意在体现快乐、温馨与祥和的氛围,突出“黑白猪”这一可爱组合之间的亲密温情,体现人与人之间细腻真挚的情感。

  农行优卡为大学生专属打造

  金穗银联标准卡 是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人民币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工具。

  优卡 具有金穗贷记卡基本服务功能。为广大高校学子度身打造的专属贷记卡产品,使在校学生能够及早享受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培养信用消费理念。

  穗-银联香港旅游卡 持该卡在香港旅游可享人民币结算优惠、1800家优惠商户、银联4倍积分奖励、香港旅游专家服务四大特色产品功能。

  金穗双币种贷记卡 是由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具有一卡双账户,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购物和提取当地货币,在境内使用以人民币为结算币种,在境外使用以美元为结算币种,是一张真正的国际标准信用卡。

  金穗公务卡 是中国农业银行面向各级政府部门、各级政府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在职人员发行的贷记卡个人金卡。

  金穗棕榈滩高尔夫联名卡 一旦成功申请,即可专享航空意外险的增值服务,您只需刷卡购买机票,就可获赠高达300万的航空意外保险,全程无忧式的保障,令您安享悠游自在的商旅假期。

  招行白鹭卡给客户里程奖励

  招行标准信用卡 全球通用,可在全球2200多万家标有VISA标志的特约商户或招商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

  厦航白鹭联名信用卡 可以享受厦航白鹭会员各项权益即里程奖励,还可以在招行全国万家特惠商户享受不通程度优惠。

  VISA MINI信用卡 国内首张MINI信用卡,大小仅普通卡片的43%,新颖时尚。

  Young卡 这是国内首张双币学生信用卡,还有百事纪念Young卡可以选择。

  NBA双币信用卡 想把30家NBA球队装进钱包吗?它就可以替你实现愿望。

  瑞丽联名信用卡 国内首张双币香味信用卡,众多专享著名品牌优惠商户。

  海航联名信用卡 持卡人在合作商户处消费,可以享受海航金鹏会员各项权益及里程奖励。

  采购卡 针对单位集中采购差旅、小额日常行政办公用品的用途而设计,一般由单位采购人员或差旅管理人员持有使用,由公司承担债务并统一还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