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工行称不会上调跨行取款费 仍将按2元收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谭建伟)“11月1日后,深圳工行牡丹灵通卡本地跨行取款收费仍为2元/笔,没有上调至4元/笔的意向。”昨天,记者致电工行深圳市分行有关人士得到了这一肯定答复。

  日前,工行网站上挂出了“《中国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章程》修订公告”,新章程所附的收费标准中,将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从现在的2元每笔调整为2到4元每笔。新章程自2007年11月1日起施行。有媒体推测,11月1日以后,全国不同地区的工行牡丹灵通卡本地跨行取款收费可能出现差异,在2-4元的范围内变化。工行深圳市分行的有关人士表示,不仅深圳工行无上调牡丹灵通卡本地跨行取款收费的意向,而且,国内其他分行也不会提价。“跨行取现每笔收2-4元,是章程中的规定,现行的每笔2元,取的是下限,是合乎章程规定的,至今未接到章程施行时提高ATM机上跨行取现收费标准的通知。”

  记者昨天一一致电深圳农行、中行、建行,得到的答复都是“每笔收费2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