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假刷卡忙 还款不能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刷卡消费再现“井喷”效应,根据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的统计显示,10月1日-7日,经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转发的银行卡刷卡交易金额达到12.49亿元,交易笔数72.98万笔,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9.07%和77.4%。

  银行有关人士提醒:在透支刷卡消费之后,一定要记住及时还款,以免支付高达万分之五的日息。信用卡还款除了最基本的柜台还款、自动存款机存款外,网络、电话转账也可以做到足不出户、轻松还款;一卡通关联自动还款更方便,用发卡银行的借记卡与信用卡连接,每到还款日便会从指定的借记卡账户上自动扣款,只要借记卡内余额充足,就不用担心忘记还款;还可使用同城跨行转账、异地汇款、银联ATM跨行转账等银行服务帮助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