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05 新浪财经

  

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问世

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一向追求产品创新、服务领先的中信银行,2007年9月19日于北京携手京城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信用卡新产品——“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该卡成为我行第一张与中国顶级俱乐部合作的国际标准信用卡。

  “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将为持卡人提供完整的金融理财和京城俱乐部会员的服务。“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持卡人除可以享受“一卡双币全球通行”、“先消费后还款”、“密码功能“、“积分换礼”24小时旅游交通意外保险”、“24小时短信通知”、“24小时全球免费客服热线”等中信信用卡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通过勾选尊贵服务或精英服务享受下列服务内容:“36+1”高尔夫畅打,白金健康顾问服务,全国机场贵宾服务,全球商旅服务,汽车道路救援服务,白金专人服务,白金精选名店,白金理财服务,白金权益服务等特色白金增值服务。

  中信银行成立20年来,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不断开拓,勇于创新, 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中信银行白金卡是中信银行的特色品牌,本次中信银行联手京城俱乐部,顷力打造出“中信京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这是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品牌的又一次创新,主要体现在:此次申请表内文首次使用中文/英语双语方式,京城俱乐部总经理唐百川先生在申请表首页用中英双语邀请其会员申请该名卡,并且申请表主色调为黑突显了此批白金卡会员的高贵性和高端性。本次合作首次采用了一种由京城俱乐部推荐,会员直接把申请表和申请资料回邮至卡中心的方式。京城俱乐部今后会把该名卡取代现有的会员卡。除要求现有会员使用该名卡作为会员卡外,其还会要求任何新入会的会员都申请该名卡作为会员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行营业部,以及京城俱乐部将于九月份举行大型酒会宣传此次名卡的正式推出。该名卡的推出也为零售贵宾

理财服务与白金信用卡交叉销售提供了合作的典范。

  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在近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其相继推出的中信魔力女性信用卡、世界杯足球卡、国航知音联名卡、中信麦考林联名卡、中信

可口可乐联名卡等特色品牌均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评价。截至2007年6月,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300万张,位居行业前列;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位居全国第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从2003年底正式发卡到2006年底开始盈利,创下国内银行从发卡到盈利的最短时间记录。中信银行信用卡屡获殊荣,在第三届“世界金融实验室年度大奖评比中,获得了“2006年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十大
银行卡
”奖;在中国信用卡产业观察与测评中,获得卓越级“2006中国信用卡测评最佳用户体验奖”;同时,连续两年获得“2006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和“2007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等奖项。中信银行正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多的产品创新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关于京城俱乐部

  京城俱乐部从定位,组织到设计都是为中国高层商界人士服务的声明卓著的私人俱乐部。俱乐部于1994年10月14日正式开业,是由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美国会所管理集团的子公司国际会所管理公司共同合作建立的。从开业到现在,京城俱乐部已被贯名为北京首屈一指的集商务,健身与社交于一体的俱乐部。华丽的餐厅,设备齐全和健身设施为其会员提供了最佳的宴请,娱乐休闲和社交选择。

  目前,京城俱乐部会员人数已超过1000人,代表了北京中外商界和政界的领袖。

  京城俱乐部的餐饮和会议设施位于座落在北京商业区中心地带的京城大厦的顶层。从50层最佳位置鸟瞰,会员和他们的客人可欣赏到北京任何其它地方都无法比拟的360度的环顾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