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我爱城市金卡系列:天津城市名片今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33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我爱城市金卡系列:天津城市名片今日亮相


招商银行我爱城市金卡系列:天津城市名片今日亮相


  2007年9月15日,招商银行宣告正式推出“天津城市主题信用卡”。该卡的推出为天津市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金融消费方式,天津这座快速发展中的海滨城市也拥有了一张自己的城市名片。天津也成为了继成都、重庆、北京、南昌之后,招商银行“我爱城市”金卡系列信用卡产品推出的第5座城市,标志着招商银行信用卡主题化时尚经营的城市主题卡战略,在天津正式开始拉开帷幕。

  天津简称“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招商银行此次推出的这张天津城市主题信用卡,取了一个极具地方特色的名字——“哏儿卡”,这是因为“哏”字最能体现出天津人乐观豁达、洒脱随性的生活态度。此外,该卡卡面放上了相声演员和麻花、包子,充分体现出了丰富的曲艺财产和闻名天下的小吃这些让天津最为世人称道的城市特色。

  除了魅力十足的卡面设计外,招行还针对年轻人的消费特点专门设置了许多专属功能,以体现出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创新理念。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到丰富多样特惠商户的优惠,而且拥有取现手续费每自然月免一次的优惠和超值积分。精心设置的账单分期功能,让持卡人可以根据需要申请6期或者12期还款,只需交纳少量手续费就可享受先进理财工具带来的优惠和便利。

  据介绍,此次招商银行推出的“我爱城市”金卡系列信用卡产品,延续了认同信用卡的营销模式,该卡不仅吸纳了标准信用卡的刷卡优惠、安全、积分等所有功能,更将年轻人追求时尚的生活形态与各个区域的具体生活特性融合在信用卡策划中,希望以金融产品为平台将生活在同一地域具有相似生活观念、爱好的族群汇聚起来。这种创新模式,让银行得以从生活方式的角度划分客户族群,进行情感营销和精准营销。招商银行认同卡的策略可以从“针对‘办公室族群’推出的MSN珍藏迷你信用卡”、“针对‘百事蓝色粉丝’推出的百事卡”、“针对Hello Kitty粉丝推出的Hello Kitty卡”中窥见一斑。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仲跻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张卡片,体现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区域化经营策略,以及情感营销和精准营销策略,更体现了招商银行对于天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尊敬和热爱,我们希望通过‘天津城市主题卡’,给千万天津人民带来现代金融生活的优惠和乐趣”。

  据了解,这张卡片还被赋予了支持慈善事业的功能。今年3月,招商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专项的体育慈善基金,为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专门提供了奉献爱心的渠道。从即日起到2008年6月1日止,客户每成功申办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将向希望工程——招商银行专项体育慈善基金捐出1元钱,每成功完成一笔信用卡消费交易,则捐助1分钱。

  此外,针对安全问题一直是信用卡持卡人最为关心的问题。银行近期还正式推出了信用卡“五重安全”新的安全理念,再一次刷新了行业标杆。 “五重安全”的新安全服务概念,包含:一、签名/密码,随心选择;二、短信消费提醒;三、“24小时异常消费监测”服务;四、消费明细E-mail告知;五、失卡万全保障。让持卡人从拿到卡片到开卡、用卡的整个过程都更趋完善,轻松享受信用卡作为新型理财支付工具所带来的方便、快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