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银与腾邦共推可可西银联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20 深圳特区报

  日前,“中银长城—理想之家可可西会员信用卡”在深圳市举行首发仪式,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腾邦“可可西—机票总站”、AGF亚洲方程式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了此次首发仪式。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行长助理王炯、腾邦集团腾邦国际票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乔海为正式发卡揭幕。

  中银

长城—理想之家可可西会员
信用卡
不仅拥有中银长城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同时具有可可西机票总站的会员卡功能,可以完全享受可可西机票总站的会员待遇。使用该卡在可可西机票总站所有代理售票网点刷卡消费均可获得中国银行及可可西机票总站的双重积分,持卡购买国内、国际电子客票和纸质机票,可享受最低至两折或折上折的优惠,同时享受90万元人民币的航空意外保险、市内免费送票服务及持卡会员旺季机位保留服务,更有上门刷卡支付、机场取票现付、期票(会员分期付款)等多种灵活方便的支付方式,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