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运通信用卡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3: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报道中信银行与美国运通联手打造的中信美国运通信用卡日前面世。新卡为公务出差和休闲度假的客户量身定制。包括金卡和普通卡两种,可使用人民币和美元进行消费结算。该卡带有运通标识,可在中信银行和中国银联特约商户及全球美国运通商户网络中使用。该卡是美国运通第二次与中国金融机构信用卡合作。

  自10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凡成功申请中信美国运通

信用卡,并在发卡30天内首笔交易刷卡消费满人民币300元,即可获得10次抽奖机会。中信卡中心将于明年2月28日抽取10名
中奖
者,中奖者均可获得100万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种旅游产品或其他积分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