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信用卡五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3:1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招商银行向公众宣告推出信用卡“五重安全”新的安全理念,再一次刷新了行业标杆。 “五重安全”的新安全服务概念,包含:一、签名/密码,随心选择;二、短信消费提醒;三、“24小时异常消费监测”服务;四、消费明细E-mail告知;五、失卡万全保障。自此,国内最全面的信用卡安全保障体系打造完成,持卡人从拿到卡片到开卡、用卡的整个过程都更趋完善,轻松享受信用卡作为新型理财支付工具所带来的方便、快捷。

  招商银行在发行国内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

信用卡的同时,已经率先引进了国际标准的安全防范措施,客户从拿到卡片那一刻起,招招完备的安全措施就伴随着持卡人。如电话开卡使用、国际标准签名认证以及先进的技术手段——24小时异常交易的在线侦测,并且于次日发送电子邮件告知消费明细,乃至失卡后挂失零风险等等一系列主动的安全措施。

  基于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不断研究,发现国内消费者偏好使用手机短信沟通,招商银行继而又在业内首创了短信交易提醒服务,使持卡人的消费更加及时地被获知,目前这一服务功能已经成为国际同业津津乐道的典型案例。

  在招商银行发卡突破500万,占据国内国际标准信用卡1/3市场的同时,透过分析出客户失卡后的黄金48小时的关键点,再次向客户承诺推出“失卡万全保障”功能,即持卡人在卡片丢失或失窃后,只要及时向银行挂失并履行简单手续,则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被盗用损失将有招商银行分担,再度扩大了安全保障的力度,提升了服务品质,至此招商银行信用卡已经让千万客户开心享用。

  “安全早已不成问题,但是怎么才能让我们的客户更加安心呢?让他们彻底放心,带着他的卡片就如同有五个专业的

保镖傍身那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仲跻伟伸出五个手指,一语道破“五重安全”的弦外之音:“ ‘五重安全’象五个贴身保镖,如影随形,确保用卡安全;这是一种‘即使不刷卡,安全也随行’的新境界,让大家都能安心、开心享受精彩的现代金融生活”。

  2007年7月26日,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再创历史新高,突破1500万张,发卡量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在30%以上;消费金额今年以来累计突破600亿元,更是以超出40%的市场占有率傲视同业。

  (雨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